您现在的位置: 首页» 新闻中心» 中心动态

农业农村部食品质量监督检验测试中心(杨凌) 顺利通过扩项评审

发布日期:2020-10-25  作者: 来源:

10月21-22日,由国家认监委和农业农村部农产品质量安全监管司委派的评审组对农业农村部食品质量监督检验测试中心(杨凌)(以下简称“中心”)进行了实验室资质认证、审查认可与机构考核的扩项现场评审。

评审组专家依据有关规定,对中心机构人员、质量体系、仪器设备、检测工作、记录与报告、设施环境等6个方面进行全面评审,经过2天的审查工作及现场项目考核,评审组同意中心通过本次扩项评审。同时,针对存在的问题和不足提出了整改建议和要求。

通过本次评审,中心的检测范围得到了进一步的拓展,实验技术能力水平进一步提升,中心将更好地为农产品质量安全监管、名优农产品检测和客户委托检测提供优质高效技术服务。

cf6f826e681b44c88fa9d46487de9691.jpg