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现在的位置: 首页» 新闻中心» 中心动态

测试中心党支部深入学习党的十九届四中全会精神

发布日期:2019-11-29  作者: 来源:

11月27日下午,测试中心党支部召开专题理论学习会议,进一步深入学习党的十九届四中全会精神。测试中心支部全体党员、部分教职工代表参加学习会。

会议传达学习贯彻习近平总书记在党的十九届四中全会上的重要讲话精神,全文学习了《中共中央关于坚持和完善中国特色社会主义制度推进国家治理体系和治理能力现代化若干重大问题的决定》,传达了食品学院党委关于学习贯彻十九届四中全会精神的总要求。

会议明确,党的十九届四中全会,是在当今世界正经历百年未有之大变局、在庆祝新中国成立70周年的重要节点、我国正处在实现“两个一百年”奋斗目标历史交汇点的背景下,召开的一次具有开创性和里程碑意义的重要会议,成果丰硕、影响深远。全会通过的《决定》从党和国家事业发展的全局和长远出发,准确把握我国国家制度和国家治理体系的演进方向和规律,深刻回答了“坚持和巩固什么、完善和发展什么”这个重大政治问题,是一篇马克思主义的纲领性文献,也是一篇马克思主义的政治宣言书,必将为开辟“中国之治”新境界提供科学行动指南。

会议就进一步做好学习贯彻工作达成三点共识:一是中心全体人员要提高政治站位,深刻领会和准确把握十九届四中全会精神的重大意义和丰富内涵,自觉践行“四个意识”、坚定“四个自信”、做到“两个维护”,迅速把思想和行动统一到以习近平同志为核心的党中央决策部署上来。二是要精心组织部署,迅速在全中心掀起学习宣传贯彻四中全会精神热潮。中心全体人员要把学习宣传贯彻好四中全会精神作为当前和今后一个时期的头等大事和首要政治任务,把学习贯彻全会精神转化为广大员工干事创业的巨大热情,转化为推动测试中心改革发展和助推学校“双一流”建设的强大动力。三是要突出真抓实干,用全会精神指引中心食农产品检验检测和服务学校科教事业工作的高质量发展。要紧紧围绕党的十九届四中全会要求对标谋划全中心工作,突出重点、统筹兼顾,切实把全会精神转化为事业发展的工作思路、具体抓手、发展成果,推动工作任务一项一项落到实处。

QQ图片20191204084833.jpg