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现在的位置: 首页» 新闻中心» 中心动态

测试中心调研西安交大分析测试共享中心

发布日期:2019-06-05  作者:张瑞明 来源:检测中心

5月30日,测试中心党支部组织党员业务骨干、中层管理人员共12人赴西安交通大学分析测试共享中心进行了工作调研。

调研人员参观了交大分析测试共享中心实验室,与共享中心党支部书记、业务负责人等领导班子成员以及专家教授座谈。双方就检测及业务管理、改革创新等方面深入进行了交流探讨。

交大分析测试中心党支部书记、主任高禄梅教授认为西安交大测试分析共享中心和我方同属理工类、农业类国家重点大学内的分析测试中心,具有相似点和很大互补性,期望双方深入探讨合作模式、互相学习,更好地为教学科研和社会做好服务。

测试中心调研人员感受到,西安交大分析测试共享中心在发展定位、检测技术能力、检测收费模式、人力资源管理、人员绩效考核等方面值得我们认真学习借鉴。


作者:张瑞明    来源:检测中心