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现在的位置: 首页» 新闻中心» 中心动态

认证中心在洋县参加陕西省有机产业现场观摩暨经验交流会

发布日期:2017-09-14  作者:杨吉安 来源:

  9月12日,由陕西省质量技术监督局主办的陕西省有机产业现场观摩暨经验交流会在洋县举行。西北农林科技大学认证中心主任杨吉安,以及国家认证监管部门领导、国内有机农业领域的专家、省内有机农业示范基地的代表等参加会议。本次经验交流会旨在推进陕西省生态文明建设,促进有机产业发展,推进精准扶贫工作,共商省有机产业发展大计,谱写绿色发展新篇章。

  经验交流会上,杨吉安主任做了“做有机产品规范认证的捍卫者”发言,从三个方面“发挥高校资源优势,注重能力建设,提升认证质量,确保认证传递信任的公信力;坚持服务至上,为认证主体做好技术支撑;秉承社会责任,为地方经济发展献计献力,为陕西省发展有机农业建言献策”介绍了中心规范认证行为,确保认证质量的做法。表示在绿色产业发展新常态下,中心要勇于创新,大胆作为,为陕西省有机产业发展做出更大的贡献。

  经验交流会议结束后,与会人员对洋县有机产品基地、有机产业园、有机产品展示体验馆等进行了观摩学习。观摩交流过程中,大家学习讨论洋县先进技术与经验,分享心得与体会,共同促进陕西省有机产业的发展。


作者:杨吉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