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现在的位置: 首页» 新闻中心» 中心动态

测试中心理论学习组赴甘肃会宁红军长征会师地参观学习

发布日期:2017-06-13  作者:张瑞明 来源:

  为深入开展党员“两学一做”学习教育活动和贯彻学校加强教职工理论学习制度的工作要求, 6月10 - 11日,学院院长刘学波和测试中心理论学习组成员30余人怀着无比崇敬的心情,瞻仰参观了甘肃会宁县红军长征会师塔、红军会师纪念馆、红军长征纪念园区,集体接受了爱党、爱国和革命传统主义教育。

  在会师纪念塔前,党员和群众代表向革命先烈献上花篮,刘院长带领全体人员致以三鞠躬敬礼,并与共产党员朗读重温了“入党誓词”。

  在会师纪念馆内,讲解员带领全体人员参观展厅,从红军开始长征的起点井冈山、瑞金讲起,在会宁县胜利会师,再到延安革命根据地,一件件革命遗物、一张张革命图片诉说着红军长征精神的伟大、革命历史的悲壮、革命斗争的艰辛。学习组成员认为,深深感受到了强大的红军长征精神,由衷敬佩革命先烈们的伟大的理想信念与坚强意志。

  在红军长征纪念园区,全体人员参观了井冈山、瑞金、遵义、懋功、哈达铺、腊子口、会宁、延安等长征路线上革命遗址的浓缩再建建筑,并认真学习了各自的图文解释,充分了解了长征路线上重要会议、战斗等革命细节。

  通过这次参观学习,大家坚定信念:要继承和发扬伟大的长征精神,把对革命先烈的敬仰化作工作的动力,立足本职,争创一流,为学校、学院的发展做出自己应有的贡献。

馆内学习

集体留念

 


作者:张瑞明