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现在的位置: 首页» 新闻中心» 中心动态

攻坚克难,确保突击任务保质保量按时完成

发布日期:2013-12-23  作者:测试中心 来源:

进入10月,陕西省各地市县陆续为我校测试质检中心送来测试样品,主要包括农产品质量安全例行检测样品近1500个,2013年陕西省食品安全监督抽检专 项350个样品,为了确保以上两项任务按时完成,11月20日测试中心主任、食品学院院长岳田利召开中心专题会议做出安排部署。会议要求中心全体工作人员 自11月20日起在正常上班后,利用每天下班后晚上18-22点以及双休日全天加班,确保测试任务进度。    
会后,中心全体人员起早贪 黑、昼夜奋战,历时近两个月的奋战,目前本阶段测试工作已接近尾声。本次检测任务的顺利完成,体现了我中心全体职工上下一心、同心协力的集体精神;吃苦耐 劳、迎难而上的奉献精神以及对检测工作一丝不苟、精益求精的敬业精神;也验证了我中心在应对大型检测任务时的应急能力,为我中心今后检测效率的提高、检测 项目的拓展、以及检测能力的提高奠定了坚实的基础。


作者:测试中心