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现在的位置: 首页» 新闻中心» 中心动态

陕西省农产品检测技术人员大比武培训在测试中心举行

发布日期:2013-11-14  作者:张瑞明 来源:

观摩参赛队员培训

    “农业部第二届农产品质量安全基层检测技术人员大比武”12月份即将在北京举行,我校测试中心承担本届陕西省参赛队员培训工作。来自西安、宝鸡、延安、榆林、杨凌等地市的9位参赛队员,在测试中心接受理论和实验技能培训。

    11月13日,省农业厅总农艺师白杰、省农产品质量安全监管局局长张日成等到测试中心现场检查指导了即将参加“农业部第二届农产品质量安全基层检测技术人员大比武”队员的培训工作。测试中心副主任杨吉安等陪同。

    白杰、张日成等农业厅领导和专家仔细观摩了参赛队员的培训考核过程,鼓励参赛的教练和队员鼓足干劲、认真演练,巩固检验检测技术基本功,提升重点环节的技术能力,力争给陕西省农业质检系统争荣誉,并为以后我省的农产品质量检验检测做出更大贡献。

    同时,农业厅领导和专家详细了解了测试中心现有的基本情况、检验检测技术能力等,鼓励测试中心为我省农产品质检和检测人员培训工作承担更多任务。


作者:张瑞明