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现在的位置: 首页» 新闻中心» 中心动态

西安市质量技术监督局谢庆先处长一行来食品学院考察交流

发布日期:2013-03-15  作者: 来源:

      座谈会现场

    3月15日上午,西安市质量技术监督局食品监管处谢庆先处长一行7人来食品学院考察交流,并与学院专家、院领导进行了座谈。西安市质量技术监督局科技处宋 占胜处长、西安市产品质量监督检验院路军辉副院长、质保科、科研部负责人,我校科研处胡俊鹏副处长及学院专家领导20余人参加了座谈。座谈会由食品学院岳 田利院长主持。 
    谢庆先处长一行这次来院主要围绕近期食品安全重大问题提出了肉类食品保真防伪鉴别、豆芽菜食品安全、食用醋掺假、塑化剂检测等课题。双方专家领导就以上食品安全问题进行了深入讨论,并就下一步课题设置、经费申请、食品安全风险研判监测专题培训等方面达成共识。 
    2011年7月,西安市质量技术监督局与我院签订的战略框架协议、共建检学研一体化教学科研基地协议。双方在搭建食品专家咨询服务平台、检验检测交流平台、科研项目平台、信息交流平台等方面已经做了大量工作,取得了实质性进展。