西北农林科技大学认证中心

中心简介

您现在的位置: 首页» 认证中心» 中心简介

中心简介


作者:  来源:   发布日期:2017-04-17 浏览次数:

  西北农林科技大学认证中心(以下简称中心,英文名为:Northwest  A&F  University  Certifier,英文简称NAC)原名西北农林科技大学杨凌有机食品认证中心,成立于2003年1月,是国家环保总局首批的有机产品认证机构之一。2004年6月,有机产品认证的管理权移交国家认监委后,中心完成在杨凌工商局的注册,并在国家认监委备案(备案登记号为:CNCA-2004-R-133),成为具有独立法人资格的专门进行有机产品认证的研究型认证机构。

  中心实行管理委员会监督指导下的中心主任负责制。中心设主任、管理者代表等领导岗位。中心设立的职能部门有:办公室、质量技术部、认证检查部、技术委员会、财务部。

  中心坚持“客观公正,科学严谨,服务社会,拓展事业;持续改进,铸造品牌;服务社会,赢得赞誉”的质量方针,恪守认证工作“独立性、公正性、客观性”原则,实施有机产品认证。

  中心按照中国合格评定国家认可委员会的要求,依据《产品认证机构通用要求》有机产品认证应用指南(CNAS-CC23)、《有机产品认证实施规则》等认证认可法规标准已建立完善的有机产品认证质量管理体系,并拥有一批经验丰富的质量管理、农业生产、食品加工的检查员、检查员和技术专家,竭诚为广大社会提供权威、优质的有机产品认证服务。

  中心全称:西北农林科技大学认证中心

  地址:陕西省杨凌示范区西农路22号北校区食品科学楼C101

  邮编:712100

  电话:029-87091495,87091123

  传真:029-87091495

  邮箱:nwafuc@163.com