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现在的位置: 首页» 新闻中心» 中心动态

测试中心举办欢送退休同志茶话会

发布日期:2023-01-05  作者: 来源:

测试中心举办欢送退休同志茶话会

                                          作者:张瑞明

一元复始,万象更新,2023年新年来临之际,1月4日下午测试中心举办欢送退休同志茶话会。学院党委书记赵武军、院长吕欣出席茶话会,测试中心部分职工参加座谈。

近日,测试中心高级实验师、农产品检验机构资质认定评审员彭玉魁同志光荣退休,离开了他38年战斗和奉献青春的工作岗位。赵武军书记对彭玉魁同志表示了慰问,感谢他对测试中心的发展做出贡献。

彭玉魁同志首先感谢学院领导对他本人的关爱。他深情回顾了在测试中心的工作历程,亲身经历了基本农业科研测试服务、食品农产品质量检验、无公害农产品认定、植物新品测试、有机产品认证、新名特优农产品评价等业务发展,自己贡献了一定力量,回顾人生无怨无悔。他感慨个人的发展离不开组织的引领和关怀,特别感谢学校和学院给予他施展才华的平台。

吕欣院长表示,测试中心自1982年成立、1999年获得食品农产品检验机构资质以来,为杨凌、陕西省乃至全国的大农业领域教学科研、食品安全做出了巨大贡献,测试中心老一辈科技工作者功不可没,我们要继承和发扬他们“扎根杨凌、胸怀社稷脚踏黄土、情系三农甘于吃苦、追求卓越”西农精神,把测试中心的事业继续发扬光大。受疫情影响和全国质检行业的改革竞争,目前测试中心承受着巨大压力,需要在创新内部机制、挖掘内部潜力、融合学校和学院资源上寻找突破口,希望测试中心业务骨干认真思考、下定决心、开拓创新,向老同志学习,带领广大职工积极投身于测试中心事业发展。

参会的测试中心职工发表了对单位发展的建议和想法,感谢彭玉魁老师的辛勤付出。大家一致认为,在学院党政领导班子的坚强领导下,测试中心全体职工学习老一辈职工的奉献精神,砥砺前行、奋发作为,一定会获得光明的前景。

image.png