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现在的位置: 首页» 新闻中心» 中心动态

测试中心女职工喜迎“三八”妇女节

发布日期:2024-03-07  作者: 来源:

春色初绽,春意荡漾;春风十里,风里有我。我们是测试中心的巾帼女性,阳光向上、自信坚韧、创新进取。在这美好的季节,我们迎来了第114个“三八”国际劳动妇女节,3月6日下午在食品学院工会的组织下,我们与食品学院其他女同胞开展了丰富多彩的趣味体育活动。

趣味体育活动的内容有“一圈到底”“极速三子棋”“筷子爱上乒乓球”“彩毽飞扬”,我们积极参与踢毽子、球跑、三子棋占位呼啦圈套圈传送游戏,每个环节都生动有趣,欢笑声此起彼伏,活动现场热闹非凡。参赛者们铆足劲头、默契配合、奋勇争先,大家脸上洋溢着开心的笑容,纷纷表示意犹未尽。通过此次活动,我们不为自己献上了节日的美好祝福,还加强了与食品学院其它部门女同胞的沟通交流,凝聚了人心,陶冶了情操。

测试中心全体女职工有充足的信心,发挥妇女能顶“半边天”的作用,在2024年的工作中为食品学院、测试中心献力量、添光彩

2.png

3.png

1.png