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现在的位置: 首页» 新闻中心» 中心动态

测试中心召开2019年工作会议

发布日期:2019-03-28  作者:张瑞明 来源:

        3月26日下午,测试中心2019年工作会议在食品科学与工程学院A215会议室召开。食品科学与工程学院院长、测试中心主任刘学波同志主持会议,食品科学与工程学院党委书记张振华应邀出席会议并讲话。

                         

                           

          张振华书记在会上指出,测试中心广大干部职工要深入认真学习习近平新时代中国特色社会主义思想、党的十九大精神,不断提升政治理论和业务能力技术水平,要认真落实学校、学院党建工作计划的各项任务安排,把党的建设融入到测试中心各项业务工作中落地生根,在服务于社会、学校和人才培养等方面努力探索、做出贡献,并对测试中心近年来的工作给予了充分肯定。

刘学波院长在会议总结讲话中强调,测试中心未来五年的发展蓝图已基本绘就,2019年的工作任务也很明确,今后要着力从四个方面统一思想认识,以实际行动确保各项工作任务落地落实并取得实效:一是要凝心聚力,抢抓机遇,积极拓展事业发展空间。二是要改变作风,强化管理,全面提升业务能力技术水平。三是要紧密结合学科建设,助力学校“双一流”建设。四是要树牢安全底线,层层落实安全责任。

              

          会上还向15名岗位任职人员颁发了聘书。受刘学波主任的委托,高永强副主任就测试中心2018年重点工作任务完成情况、2019年主要工作安排情况向大会作了报告。


作者:张瑞明