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现在的位置: 首页» 新闻中心» 中心动态

食品学院与宝鸡西山签订有机产业发展校地合作协议

发布日期:2013-08-28  作者:汪勇攀 来源:

签订协议现场

揭牌

    8月28日,我校食品学院与宝鸡西部山区建设委员会有机产业发展校地合作签字仪式在宝鸡西山举行。西山建设委员会严录主任、王启副主任、翟建平副主任、西 山产业开发科、规划建设科、社会扶贫科等部门负责人,食品学院院长、测试中心主任岳田利教授、杨吉安副主任、认证中心负责人、有机食品高级检查员栾广忠副 教授等20余人参加了签字仪式。

    西山建设委员会严录主任、食品学院院长岳田利教授分别在签字仪式上讲话。根据合作协议宝鸡西山依托西北农林科技大学认证中心及检测中心技术优势,进行辖区 内产地环境评价、农产品质量检测及有机产品认证,争取省级、国际级有机农业综合示范区;双方共同申报各级科研课题、示范基地、产业园等项目;食品学院为宝 鸡西山创建有机农业综合示范区提供培训扶持和技术指导,授予宝鸡西山有机食品教学科研基地,双方积极探索校地合作的新模式。

    学院专家组还考察了宝鸡西山樱桃、养殖等产业基地。


作者:汪勇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