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现在的位置: 首页» 新闻中心» 中心动态

宝鸡市西部山区建设委员会严录主任一行来我院访问

发布日期:2013-07-20  作者:栾广忠 来源:

座谈会

    7月18日,宝鸡市西部山区建设委员会主任严录、副主任王启、副主任朱朝阳及产业科王德武科长等一行7人来院考察访问,并与我院岳田利院长、认证中心杨吉安副主任及相关专家就西山区有机产业发展问题进行了会谈。
    会谈中严录主任介绍了宝鸡市西部山区建设委员会的基本情况及发展有机产业的环境及资源优势,并希望北农林科技大学食品学院及认证中心能够在西山区有机产业 发展中给予技术支撑。岳田利院长表示为西山区有机产业发展具有得天独厚的优势,是实现将自然和生态优势转化为产业动力的最佳途径,学院和认证中心将为西山 区有机产业的健康、快速发展提供坚实的技术保障。双方均表示将进一步紧密合作,为西山区有机产业发展,为当地农民脱贫致富共同努力。
    双方还就进一步签订产学研合作协议及在西山区建立学研一体化教学基地等问题达成了共识。


作者:栾广忠