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现在的位置: 首页» 新闻中心» 通知公告

实验技术人员招聘启事

发布日期:2017-08-03  作者: 来源:

  因工作需要,西北农林科技大学测试中心现招聘实验技术人员6名,从事食品农产品、农业环境、肥料等质量检验检测工作,具体要求如下。

  一、招聘要求

  1、原则要求全日制本科以上学历或学位,大专(高职)毕业条件优秀者可考虑。同等条件下具有检验检测机构工作经验、能长期在我单位工作者优先考虑。

  2、学历专业限定在化学、食品、资环、园艺、农学、植保、生命、动科、动医等学科范围内。

  3、政治合格,身体健康,热爱实验技术工作,具有从事实验技术服务工作的意愿,工作认真细心、性格沉稳细致,有相当的英文识读能力,熟练运用Office系列软件。

  二、招聘程序

  1、个人报名。从即日起至8月20日,应聘人员带招聘报名表、个人简历、身份证复印件及能够反映学业、工作能力的相关材料、证件到测试中心办公室报名;或将以上材料电子版发送到邮箱1557718099@qq.com。招聘报名表在网站http://cszx.nwsuaf.edu.cn/通知公告栏中下载。

  2、考察遴选。对应聘人员进行资格审查后,对符合条件和岗位要求的应聘人员进行面试考核,择优录用人员。

  3、聘用。录用人员为测试中心非事业单位编制聘用人员,以聘用制形式签署劳动聘用合同。

  三、待遇

  招聘人员录用后,试用期3个月,试用期兑现实习工资,试用期满签订正式劳动合同,实行月工资制,享受五险一金。

  四、联系方式

  单位名称:西北农林科技大学测试中心;

  单位地址:陕西省杨凌示范区西农路22号西农大北校区食品科学楼D101室;

  联系人:张老师;

  联系电话:029-87091912,13572575325。

  

  

  西北农林科技大学测试中心

  二〇一七年八月一日


  

  测试中心实验技术人员招聘报名表.docx