公开信息

您现在的位置: 首页» 认证中心» 公开信息

西北农林科技大学认证中心公正性声明


发布日期:2017-03-17 作者: 来源: 浏览次数:

  西北农林科技大学认证中心是经国家认证认可监督管理委员会批准的,为社会各界提供认证服务的,具有独立法律地位的社会第三方认证机构。为保证认证的公正性、权威性,依据《中华人民共和国认证认可条例》,向社会各界和广大客户作如下承诺:

  一、认证服务在国家批准和认可的范围内对所有符合申请要求的客户开放,不附加任何不合理的因素或财务条件阻碍或拒绝,不因地域、申请组织经营规模大小、民族、宗教信仰、语言、风俗等因素歧视申请者。

  二、认证申请的接受,检查的实施,检查结果的检查批准,严格执行程序,客观反映事实。

  三、中心不从事与认证业务活动有关的咨询工作,不与认证咨询机构建立直接的间接的合作关系。

  四、中心坚持以顾客和社会需求为关注焦点,不采用非正当的手段承揽业务;

  五、认证收费严格参照国家规定的收费标准,并向客户提供该标准。但不进行免费的认证活动。

  六、严格规范工作人员、认证检查人员的职业行为,保证为申请认证的组织保守技术、商业、管理方面的秘密,维护其合法权益。

  七、 广大客户对认证活动有申诉和投诉时,认证中心将做出客观公正、积极有效地反应。

  真挚欢迎社会各界和广大客户对认证中心进行监督、批评和提出建议。

  监督电话:029-87091495